星期日, 6月 26, 2011

which facebook options you should allow or deny

1. 允許此程式取得我的基本資料
允許此程式取得包括姓名、大頭貼照片、性別、所屬網絡、用戶 ID、朋友名單等基本資料,以及其他我同意和所有人分享的內容。

2. 發送電郵給我
「誰對我感興趣」可以直接寄電子郵件給我在 xxx@yyy.com 的信箱

3. 在我的塗鴉牆上發佈訊息
允許「誰對我感興趣」應用程式在我的塗鴉牆上發佈動態訊息、網誌、相片、以及影片內容

4. 隨時連結並取得我的資料
「誰對我感興趣」將會在我沒有使用這個應用程式的期間,連結並取得我的資料

沒有留言: